北京海淀推出精品旅游新线路 今天迎来首批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海淀推出精品旅游新线路 今天迎来首批游客
2009年05月21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21日电(李琼)今天,“新海淀,新体验,新旅程——海淀精品旅游线路首批游客欢迎仪式”在颐和园昆玉河南如意码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游客成为了新线路的首批体验者,同时还获得“旅游互惠一卡通”,可同时两人享受半价游览七个市、区共四十六个旅游景点的优惠。

  这300位首发团游客的行程包括首先乘船从南至北饱览有“慈禧水道”之称的昆玉河风光,终点行至中央电视塔。在那里游客将继续体验太平洋海底世界,并登中央电视塔观看北京城夜景。第二日,游客们将在清华大学、中关村等地重点感受北京高层次人才培养以及高科技产业的魅力。

  海淀区旅游局局长孙继光表示,海淀区素有“秀美山水,人文海淀”的美誉。而此次推出的精品线路主要是将世界一流的人文遗产与现代科技、工业旅游、乡村庄旅游相结合,让游客在海淀旅游中得到新的体验和收获。

  一位来自河北涿州的游客告诉记者,虽然他之前也来过北京,但这次的精品线路的体验让他真正看到了具有浓厚古韵海淀新鲜的一面,海淀深厚的人文底蕴及蓬勃的高科技产业都让他很感兴趣,他还决定把原本一天的旅游计划拉长至三天,要游遍海淀。

  在早晨的欢迎仪式上,游客们还获得了“旅游互惠一卡通”以及《海淀旅游宝典》。据了解,“旅游互惠一卡通”是包括北京市海淀区、河北省邯郸市在内的七个市、区结成合作发展联盟的惠民举措,在这七个市、区共发行两万一千张,普通市民都可以申领。持有互惠卡进入相应旅游景点,可以同时让两个人享受首道门票五折的优惠。

  一位得到互惠卡的游客说,七个市、区共四十六个旅游景点的半价优惠幅度对他很有吸引力,尤其各地的知名景点基本上都包含在内,比如北京圆明园、邯郸的娲皇宫等,他表示会考虑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好好利用一卡通在周边的几个城市旅游。(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