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次免费开放红色旅游景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首次免费开放红色旅游景点
2009年05月27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五月二十七日电(彭晓华)上海市静安区红色旅游景点二十七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其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将成上海市红色旅游新亮点。

  静安区所有红色旅游景点免费向公众开放,这在上海属首创。静安区共有六处红色旅游景点,包括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唯一开放的毛泽东旧居、昔日中共上海局秘密机关刘长胜故居、中国工人运动摇篮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纪念馆等。其中,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刚刚完成修缮工作,新馆共展出文献、实物、资料三百余件,辅助以现代化的多媒体手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

  为纪念上海解放六十周年,上海今日推出纪念上海解放六十周年红色经典线路游启动仪式,三百余位上海居民分五条线路开展红色经典线路一日游活动。此间,部分

  参加解放上海战役的指战员官兵和地下组织工作者伉俪受邀参观二大会址,并获赠早间准备的纪念相册。

  据统计,上海市有近六十出红色旅游景点,二十家“上海红色旅游基地”。上海自二○○五年以来逐步形成六大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现已成为中国红色旅游重要目的地之一。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