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七月起可个人游日本 将以家庭自由行为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人七月起可个人游日本 将以家庭自由行为主
2009年06月12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12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梁婕)记者12日从广东旅游业界获悉,日本国已经决定开放中国公民赴日个人观光旅游,对此消息,广东各大旅行社表示支持和欢迎,并已准备了大量自由行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7月起该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日本个人游开放初期,只针对北京、上海、广东三地的居民开放,领馆从7月1日开始受理个人观光签证申请,从申请到签发需要5个工作日,因此,选择自由行方式赴日旅游的游客最快可7月8日出发,预计今年“暑期档”日本自由行将迎来开门红,会以一家三口为单位的家庭游为主。

  广东业界人士表示,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广东省居民喜爱和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东京、大阪、北海道等都充满着诱人的气息。据广之旅的统计数据,近年来该社组织赴日旅游的人数逐年增长,2007年超过18000人,2008年接近23000人,升幅达21%,由此可见日本游在广东市场的需求量甚大。

  “有意选择自由行方式到日本旅游的客人大多是二次或多次赴日,首次到日本的通常选择跟团。”广之旅出境游总部副总经理赵文志透露,“从目前情况而言,客人通过旅行社申请个人旅游签证,需由旅行社进行担保,所以没有多年的日本游操作经验和一定实力的旅行社,一般难作此担保”。

  日本自由行的消费群体相对比较高端,各旅行社针对这个市场已经策划和设计大量自由行产品并提供便利的服务。如签证、机票、酒店、门票等单项服务,或者多个单项有机组合,例如东京一天游、北海道蜜月游等个性化产品,以满足该市场的需求。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