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免签证费延至年底 泰政府发放1万美金保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游免签证费延至年底 泰政府发放1万美金保险
2009年06月15日 10: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京城旅行社得到证实,为进一步吸引游客来泰观光旅游,泰国政府将原本应该在6月4日结束的“泰国暂时免除外国人旅游签证手续费”政策延长至今年底。在此期间,泰国政府还首次向游客发放价值1万美金的泰国旅游保险。

  据介绍,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中国游客赴泰旅游仍可免交230元人民币的泰国签证费。此外,游客还将获得泰国政府免费发放的1万美元的旅游保险。游客在泰旅游期间,因泰国政局问题而造成的行程延误或人身伤害,产生的相关费用将用保额全额支付。

  另外,业内人士透露,泰国旅游局还有意于近期在芭堤雅地区联合当地商家推出总价值2000万元人民币的消费券。每位游客来到芭堤雅,均可获得1000泰铢的优惠券,在当地酒吧消费或入住当地酒店时均可使用。

  与此同时,记者从旅行社方面了解到,受泰国政局影响,于4月份暂停的赴泰游组团业务,由于仍未得到国家旅游局恢复组团的通知,现仍处于停滞状态。“但游客可以以自由行方式赴泰旅游。所以目前这些优惠政策的推出,对于自由行游客是一大利好。”迈途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郭彧告诉记者。(记者任芬)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