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级帆船酒店可在线预订 房间每晚2951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七星级帆船酒店可在线预订 房间每晚2951美元
2009年06月16日 15: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第二大城市迪拜市的帆船酒店(BurjAl-ArabHotel)吸引众多各国游客前来慕名观光,该酒店建在大海的中央,建筑外形就像一块迎风飘扬的风帆因此得名,因为饭店设备远远超过五星的标准,只好破例称它做七星级。目前,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该酒店观光,如事先未预定房间或餐厅那就只好在酒店外欣赏景色了。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携程旅行网与世界著名的豪华酒店集团卓美亚(Jumeirah) 昨天宣布,双方将开展独家合作,携程会员能方便地在网上预订全球唯一的“七星级”迪拜帆船酒店,并独享超值价格以及酒店免费提供的宝马7系豪华轿车接机等尊贵礼遇。

  记者登录携程旅行网酒店预订频道,发现迪拜帆船酒店已经开始在线接受预订。但目前携程只提供一种房型即“单卧豪华套房”接受预订,房间每晚门市价为2951美元,不过携程会员价仅为1210美元,虽然价格相当不菲,但截至早上10时,记者从携程网上尝试提交订单,就只能预订到下周的客房了。在今年6月至9月20日之间入住该酒店两晚及以上的携程客人,酒店还将免费提供BMW7系车型的接机服务。

  据了解,这种面积达170平方米的套房是帆船酒店最经典的房型之一。住店客人可享用两份免费早餐,免费宽带上网,所有套房还配备有手提电脑和免费报纸。此外,帆船酒店给予儿童更多优惠:12岁以下儿童享有包含早餐内所有食品50%的折扣,并提供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

  迪拜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酒店外观设计酷似一艘正在优雅航行的阿拉伯帆船,高321米,是世界上最高建筑物之一,并且是世界上建筑在人工岛屿中最高的独栋建筑。

  自建造开始,迪拜酒店就着力营造如《天方夜谭》故事般的神秘奢华色彩,酒店内部约使用了1590平方米的黄金叶来美化。每套房间都可以看到阿拉伯海湾全景。套房中的用品更是非顶级名牌不用,其中包括了全套爱马仕(HERMES)洗浴用品,甚至连枕头都有17种选择。(记者窦媛媛)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