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上半年打“乡村旅游牌”带动灾后重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四川上半年打“乡村旅游牌”带动灾后重建
2009年07月16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7月16日电(万独伊)记者16日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四川各市州县上半年推出了系列乡村旅游活动,并落实35个灾后重建项目,有力地推进了四川省城乡旅游统筹试验进程。

  据了解,09年上半年,四川省政府与省委农办共同举办了四川省首届农家乐旅游文化节和以“震后乡村依然美丽”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活动,各地乡村旅游发展持续火爆。四川省旅游局上半年落实估算投资额高达80820万元的灾后重建项目35个,启动了《藏区“两州一县”牧民定居行动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同时,不断完善甘孜州环贡嘎山两小时经济圈、稻城亚丁香格里拉景区、泸定海螺沟景区、康定木格措景区等精品旅游线路。

  据介绍,09年上半年,各地乡村旅游均实现高额创收。其中,成都市龙泉驿区在国际桃花节期间实现旅游收入约10.1亿元;德阳市在绵竹第十一届梨花节期间实现旅游收入9230万元。同时,四川省针对假日旅游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乡村旅游产品和乡村旅游节庆活动,每个“小长假”均实现旅游收入20亿元左右。(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