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旺机票普遍上涨20%-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暑期旅游旺机票普遍上涨20%-30%
2009年07月21日 10:1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暑运的到来,国内航线机票价格普遍上涨。

  近期,成都出港机票价格普遍走高,主要旅游和商务航线机票价格都在七八折左右,与淡季相比涨幅在2~3成,与今年五一假期相比也上涨约1成。

  记者获悉,7月中下旬,热门旅游航线票价明显上涨。成都至三亚、丽江航线的票价几乎都是全价,最低也是9.3折。成都至昆明、拉萨、九寨沟等航线的机票平均达到了9折左右。成都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热门商务航线的机票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其中北京上海的最低折扣普遍超过7折,广州深圳的折扣也超过了5折,且舱位预定量猛增。

  虽然机票价格上升速度惊人,但市民的出行热情却丝毫未减。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虽然每年10月过后的旅游淡季机票价格要便宜不少,但出于孩子只有寒暑假才能出游的考虑,很多家长还是选择在这时出行。

  昨日记者还从国航西南分公司了解到,近期国航大幅增加了成都至拉萨航线运力,从7月15日开始平均每天10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