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承办亚太旅交会 广聚50余国旅游业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杭州承办亚太旅交会 广聚50余国旅游业者
2009年07月29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PATA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作 者:叶园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7月29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叶园园)今天,记者在“杭州二零零九PATA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大会已经吸引了来自五十多个国家的一千多名旅游界人士登记参加。

  据悉, PATA旅游交易会是国际著名的专业展览和商务交流的平台,已连续举办三十一届。二零零七年九月三十日,在印尼巴厘岛的亚太旅游协会理事会一致通过杭州获得二零零九PATA旅游交易会的举办权,中国杭州成为此次大会的举办城市。

  据悉,此次亚太旅游交易会与往届交易会不同之处在于,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与卖家都事先进行网上邀约。而且在旅游交易会期间,他们将会在展馆内洽谈,如双方满意便会当场进行签约。

  “参展商的质量令人欣慰,二零零九年交易会的展位预订率已经超过百分之五十。”PATA大型活动部主任Sheila Leong表示,有“东方休闲之都”之称的杭州,“她”的魅力吸引了世界各国的旅游界人士。数据显示,目前登记参加本次展会的买家数量已经达到去年同期的百分之七十。

  同时,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对入境旅游市场的影响,国家旅游局为积极开拓赴华旅游市场,将组织国内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局和旅游企业参加本年度的PATA旅游交易会。

  “在中国,北京、上海这些城市已为外国商人所熟知,他们希望有一个新的目的地。对于杭州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他们很感兴趣,充满期待。”PATA公关部主任Dale Lawrence说道,“我们对杭州成功举办此次交易会充满信心。”(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