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业界称,出境游再增九国 开通直航国最受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粤业界称,出境游再增九国 开通直航国最受欢迎
2009年07月30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七月三十日电 (莫非 钟山)记者三十日从广东旅游业界了解到,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又将增加九个国家,广东各大旅行社已对相关国家的旅游线路进行策划中,已经开通直航的国家最受广东游客欢迎。

  业界人士表示,国务院已批准圭亚那、厄瓜多尔、多米尼克、马里、佛得角、加纳、巴布亚新几内亚、黑山和阿联酋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旅游局也已发布公告,称国家旅游局已与上述九国国家旅游部门签署了关于中国公民组团旅游的组织实施办法谅解备忘录,并决定自二00九年九月十五日起,开展组织中国公民前往上述国家旅游业务。

  据介绍,届时组团赴上述九国旅游,可由组团旅行社向九国驻华使领馆申请团体旅游签证。广东国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开通广州直飞迪拜航线的阿联酋最受广东游客青睐。

  广东一些旅行社推出的“阿联酋迪拜超值五天游”和“阿联酋迪拜夏日亲子五天游”预订率都超过六成。而圭亚那、厄瓜多尔等国由于市民了解不多,市民的出游热情尚不高,并且需要中途转机,预计开放初期会以商旅游客和“背包族”(指喜欢自由行的游客)为主。此间旅游专家同时忠告希望参团出境旅游的市民,参团出境赴上述九国旅游应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以保证出游质量。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