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迎来“7.5”事件后最大外国游客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疆迎来“7.5”事件后最大外国游客团
2009年08月17日 21:58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来自意大利的33人自驾游团队17日从新疆西北边境的霍尔果斯口岸入境,这是新疆自“7•5”事件后迎来的人数最多的一支外国游客团队。

  记者从霍尔果斯边检站了解到,由中国旅行社总社全程接待的这个意大利旅游团17日13时自哈萨克斯坦入境,33名游客将穿越新疆境内的丝路古道,游览边城伊宁、高山冷水湖“赛里木湖”、“枸杞之乡”精河、“戈壁明珠”石河子,乌鲁木齐观光游览后,游客们还将参观历史文化名城吐鲁番、“新疆东大门”哈密等地。

  离开新疆后,这些游客将游历敦煌、武威、兰州、西安、洛阳、郑州、开封等丝绸之路沿线名城,8月31日从北京出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负责人池重庆说,为消除乌鲁木齐“7•5”事件对新疆旅游业的不利影响,新疆采取多种措施重振旅游产业。进入8月以来,新疆各大景点游客量不断增加,外国游客团队也开始增多,旅游业正逐渐回暖。 (李晓晴 王帆)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