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七月接待旅游者逾百万 创单月人数历史之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西藏七月接待旅游者逾百万 创单月人数历史之最
2009年08月21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周音)记者二十一日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局获悉,今年七月份,西藏全区接待海内外旅游者一百二十一点六万人次,比去年同月增长二点三倍;旅游总收入十点九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月增加一点九倍,实现了西藏旅游发展历史上单月接待旅游者及总收入的最高业绩。

  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一至七月份,西藏累计接待海内外旅游者二百七十一点三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二点八倍;实现旅游总收入二十二点九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二点五倍。

  西藏旅游局方面称,今年西藏旅游局推出“大美西藏净土游”主题,同时加大了宣传促销攻势,旅游市场一至七月呈现高增长,预计二00九年旅游业绩有望超过历史最高水平的二00七年。

  此外,为促进旅游业发展,西藏地区今年主要生态旅游景点区门票都实行六折以上的优惠。宾馆和饭店也实行五折优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