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自由行试水市场 夏威夷6日游不足8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游自由行试水市场 夏威夷6日游不足8000元
2009年08月27日 13:4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驻华代表处昨天在沪宣布,从下月15日开始正式推出夏威夷自由行,4日6日晚行程价格的促销推广价为7999元(含税)。记者了解到,这是美国游开放1年多来首次推出的自由行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夏威夷自由行的推出将变相降低日本个人游的门槛。

  据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驻华代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9月15日至2010年1月15日,游客从上海出发前往夏威夷旅游,2人成行就可以享受到7999元(含机票税)的自由行优惠价。由于不含导游接待、餐饮等费用,加上航空公司给出的让利,这个价格仅是目前夏威夷团队游的一半左右。 “这可以算是本市美国游市场首次出现自由行产品。 ”上海国旅副总赵德祥告诉记者,作为一个成熟的海岛游旅游胜地,夏威夷非常适合年轻人休闲度假,不需要导游“如影随形”,不需要考虑复杂的转车等交通问题,也不需要时常跟外国人进行语言沟通。

  据悉,目前上海赴美签证出签率已达到9成以上,这也为自由行的成行创造了必要的条件。除了整个旅程将更加自由之外,夏威夷自由行的推出还可以让游客玩得更加深入。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夏威夷共开放了6个岛屿,但目前团队游一般仅去火山岛、茂宜岛、欧胡岛这3个岛。 ”因此,自由行推出后,游客如果提出去另外三个岛屿游玩的要求,旅行社也都可以另做安排。

  与此同时,夏威夷自由行还将间接降低日本自由行的门槛。据介绍,根据日本的规定,凡是在成田机场转机的过境游客都可以获得“72小时过境签证”,是否发给过境签证,由日本移民局官员当场决定。 “我们正在准备推出 ‘夏威夷+日本’组合自由行产品,让游客在夏威夷晒完太阳再去日本血拼。 ”一位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72小时过境签证对游客的资产等都没有相关的硬性规定,因此可以满足一部分希望参加日本个人游游客的需求。(王珮)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