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冬季游首推江南三绝:大峡谷 南伊沟 鲁朗林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西藏冬季游首推江南三绝:大峡谷 南伊沟 鲁朗林海
2009年09月03日 0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拉萨九月二日电(记者 柳俊武)“藏上江南三姐妹秘藏深闺经三年打扮,现在已可小乔初嫁,一睹芳容了!”西藏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一日在西藏冬季游暨“藏上江南三绝”推介会上如是说。

  王松平所说“藏上江南三姐妹”是指地处藏南林芝地区中印边境的“人间秘境”南伊沟、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和藏地桃源鲁朗田园。

  与海内外游客熟知的西藏著名景点不同的是,这“藏上三绝”全非人工雕凿而是藏之深山、人迹罕至的秘境。经商业化运作包装后今年才新鲜出炉的新型景点,且越是冬季越是好看。在其开发过程中,中新社记者有幸先睹为快,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叹为观止。

  今年西藏政通人和,入夏以来旅游再现井喷现象,官方估计,旅藏人数、旅游收入将刷新历史高峰,西藏旅游界欲顺势发力,发动旅游推介冬季攻势,续写冬游华章,其首推的这三道名菜、色香味好看、耐品、经读。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