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黄金周热航线近半机票售完 仍能订折扣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南航黄金周热航线近半机票售完 仍能订折扣票
2009年09月21日 13:2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南航湖南分公司的消息称,黄金周期间的机票开始紧张,热门航线的机票已销售近50%,机票价格也有所上涨。从旅客提前订票的情况看,目前,黄金周期间的机票预订呈现“两头旺中间淡”的局面。

  南航湖南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截至18日,黄金周期间,南航长沙飞往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大连、昆明、成都、西安等商务热线和旅游热线的机票销售已接近五成。旅客出行主要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2日和10月5日至10月9日,而10月3日和4日机票预订情况显示很宽松。南航相关人士说,10月3日是中秋节,因此出行旅客大幅减少,机票也显得宽松。

  南航方面提醒,很多人都集中选择在假期头两天出行和最后两三天返程,这个时段的机票较紧张,旅客最好提前订票。

  由于黄金周临近,机票价格也开始走高。南航提供的信息显示,近两天,长沙飞北京、沈阳、长春、昆明、成都、上海、青岛等地的票价较高,且机票也非常紧张,到长春的机票已售罄。

  虽然旅游线上的机票较紧张,但如果提前订票,仍有机会订到低折扣机票。现在购买10月1日的长沙至乌鲁木齐的机票仍有6.3折,长沙至广州的机票最低为340元。同时,10月3日和4日的机票价格相对于节前和节后折扣较低,建议选择这两天出行。

  南航还上调了黄金周长沙飞往张家界、芷江、永州三地的机票价格。9月30日起长沙飞往以上三地的经济舱公布票价,均上调60元。而如果错峰出行,从长沙飞往这三地还是能买到特价机票的,10月3、4日长沙飞芷江有2.8折起特价机票;长沙飞张家界有5.5折起机票;张家界飞长沙有4折起机票。(谢功梅 蒋立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