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境游迎来换汇高峰 东南亚币种最走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十一”出境游迎来换汇高峰 东南亚币种最走俏
2009年09月22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出境旅游线路爆满,这几天到银行换汇的市民明显增多。中行北京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前来换汇的人有六七成是为了国庆出境游做准备的。其中以兑换东南亚国家的币种人数最多。

  记者从交行、工行等银行了解到,十一前银行还专门针对换汇者有优惠。其中,交行个人购汇直接汇款手续费由千分之一降为100元;购买个人旅行支票手续费免除。

  换汇提示 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相对稳定,为6.83左右,而美元和其他币种的汇率波动比较大。因此,如果是需要购澳元、欧元或者英镑等非美元货币,是用人民币直接购买,还是先用人民币换美元,再用美元换所要购买的币种,会有一定的差额。市民可以到银行根据当天汇率选择较实惠的兑换方式。(熊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