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部分铁路及民航“十一”黄金周线路趋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安徽部分铁路及民航“十一”黄金周线路趋紧
2009年09月27日 16: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徽省旅游局假日办日前发布今年第1号“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信息预报,帮助来皖游客了解安徽旅游信息。据悉,目前安徽各级政府假日办和旅游管理部门均已进入临战状态,围绕“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目标,确保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长假。

  作为安徽最主要的景区之一,黄山市积极备战,对旅游、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公众聚集场所、甲型H1N1流感、特种设备、食品安全、地质灾害、景区景点、古民居、古建筑等安全防控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截至9月24日18时,9月30日至10月8日黄山市星级饭店预订出租率已达20%至62%,旅馆、招待所预订出租率为15%至52%。

  在交通方面,预计黄金周期间黄山日均到发铁路列车14对,8天预计发送旅客4万人次左右,游客在黄山站可直接购买异地中转换乘或返程车票。截至9月24日18时,铁路方面9月30日至10月4日黄山到北京方向对号票已售完,民航方面10月6日至7日飞往北京方向航班和10月8日飞往深圳方向航班预订票已超过90%。为满足发送游客的需要,黄山至北京9月28日至30日将每天增开1个航班,至厦门10月2日、4日、7日各增开1个航班,从9月30日起,每周三、六还将开通至长沙包机航班。

  目前,合肥市9月30日到10月7日宾馆预订出租率达到10.44%至70%。(马姝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