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评定未达标 北京10家景区被取消质量等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因评定未达标 北京10家景区被取消质量等级
2009年10月01日 01: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来自北京市旅游局的消息称,因评定未达标,北京爨底下旅游景区被取消1A级质量等级。近期,北京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全市景区的质量等级进行了复核和评定,10个景区未能达到现有质量等级标准,被取消质量等级。

  十个被取消质量等级的景区

  3A级2个

  北京锦绣大地生态观光园区、菩萨山旅游景区;

  2A级5个

  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石景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石景山希望公园、龙仙宫景区、九道弯大峡谷景区;

  1A级3个

  中国蜜蜂博物馆景区、爨底下旅游景区、将军坨风景区。(记者傅沙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