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庆典吸引民众目光 武汉黄金周开局不愠不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家庆典吸引民众目光 武汉黄金周开局不愠不火
2009年10月01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0月1日电 (徐金波 田湖)江城武汉1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各景区的活动丰富多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但北京天安门阅兵式等国家庆典活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导致武汉黄金周开局首日不愠不火。

  作为2009武汉国际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相约武汉——中外演出走进景区”活动今天正式在东湖磨山亮相。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河踢踏舞、弗拉门戈舞、踢踏舞、街舞、康康舞、土风舞、马刀舞、桑巴舞、爵士舞,吉普寨舞、现代双人舞、花舞、火焰舞等极具异域风情的舞蹈将轮番上演,用优美的音乐和舞蹈向中外游客展现来自法国、俄罗斯、西班牙、巴西、阿拉伯、巴伐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民族风情,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除异域风情表演活动外,磨山景区还准备了楚文化风俗游、金秋磨山花海游、生态休闲亲情游、中秋赏月篝火晚会活动、郊天祈福活动等游园大餐,游园活动亮点纷呈、内容丰富、场面宏大,涵盖娱乐、休闲、文化表演等各方面,并用优美的游览环境,良好的服务质量为中外游客打造一个快乐健康和谐的游园氛围。

  今天,武汉市景区点接待游客57.3万人次,同比增长5.66%,景区旅游收入达423.24万元,同比增长50.38%。其中,黄鹤楼景区接待0.91万人次,东湖接待1.36万人次。全市宾馆酒店住宿设施的平均出租率达到69.84%。

  交通运力方面,全市铁、水、公、空运输部门发送游客51.36万人次,同比增长12.38%,抵达游客40.56万人次,同比增长17.05%,游客进出状况良好,交通秩序井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