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登山出游 老年人和新婚夫妇成节后出游主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十月登山出游 老年人和新婚夫妇成节后出游主力
2009年10月10日 13:3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除了特意避开高峰的带薪休假人群,节后出游谁是主力?答案是:老年人和新婚夫妇。

  十月是登山好时节,再加上重阳节,所以登山项目在节后十分走红,旅游人群以老人为主。

  大明山景区介绍说,长假时山上的叶儿已开始红了,现在层林尽染的味道就更足了。今明两天订房量达到约60%,10月17~18日订房量接近70%。“节后游客分为周末和周中两类。周末大多是一家子出游,爬山煅炼身体赏秋色。而周中大多是老人结伴出游。”景区介绍。

  东天目景区也介绍说,九月初九这天就有一个多达800人的大团,是老年人有组织地前来登山。估计整个10月东天目游客量有望达到1万人次,而去年同期仅约两三千人。

  十月是婚庆高峰,所以新人成为关注目标。新世界国旅推出了马尔代夫的婚庆产品,8780元外加一个噱头:铺满鲜花的婚床。据介绍这条线路在几个吉日,如10月16日、26日,都已满额。(记者 王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