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游价节后齐“喊跌” 海岛游降幅高达六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出境游价节后齐“喊跌” 海岛游降幅高达六成
2009年10月12日 15:1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抢占节后游市场,旅行社无不铆足了劲,再度把“降价牌”指向出境包机团。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了解到,以布吉岛、巴厘岛、济州岛、苏梅岛为首的海岛包机团,率先“喊跌”,较黄金周便宜900元~1900元,降幅高达六成。其中,国庆期间团费高达3199元的布吉岛四天游,国庆后出发只需1299元,降价幅度高达59%。巴厘岛四天,从国庆期间的3399元降至国庆后的1999元,降幅亦达41%。长线游的欧美、澳大利亚、非洲等亦有二至三成的降幅。

  携程发布黄金周

  人气最旺城市排行榜

  本报讯 近日,携程旅行网发布了2009年度“十一”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排行榜。 调查显示,出行人气最旺城市前10名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武汉、重庆、西安。

  到达人气最旺城市前10名为:北京、上海、杭州、香港、成都、南京、青岛、厦门、西安、大连。

  综合出行人气、到达人气,携程旅行网排出的“十一”黄金周人气城市综合排行前10名为: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青岛、厦门、深圳。

  国庆旅游

  现四大“黄金特征”

  本报讯 与往年黄金周相比,今年8天的“十一”长假出游人数同比明显增长,整个黄金假期亮点多多。

  来自广之旅的消息显示,整体旅游情况呈现“8天长假首现两个出行高峰”、“国庆加上中秋,主题线路花样多”、“个性出行增长迅速,‘二次出游’增多”、“出境包机增一倍多,省内出游持续高企”四大“黄金特征”。

  此外,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获悉,国庆黄金周不论省港澳游,还是国内游、出境游都“全面开花”,其参团量、营业额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幅,而从今年年初开始风行的“包机团”,更成功拉动出境游成为国庆黄金周增幅最大的区域。

  黄金周

  盘龙峡迎客十五万

  本报讯 黄金周旅游业大赚,不仅广州周边景区迎客1528.98万,省内知名景点也全线飘红。而广东盘龙峡、响水峡、中山詹园等十多家联合签署《国庆黄金周门票不涨价承诺》的景区,一举成为今年黄金周市民出游的“明星景区”。

  对比以往国庆黄金周,省内景区出游高峰一般在10月4日前后涌现,而今年国庆和中秋长假促成“倒V型”双高峰,比去年增加了50%,景区收入增六成。( 记者王敏 通讯员黄翠萍 何玉珊 余何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