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战心惊恐怖肆意 长沙世界之窗预热吓坏游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胆战心惊恐怖肆意 长沙世界之窗预热吓坏游人
2009年10月19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目狰狞的“电锯狂人”。
游客与“黑白无常”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10月19日电(记者 肖前辉)每当接近10月31日,潮流时尚的年轻人们就能感觉到空气中有一股诡异瑰魅的气氛蔓延开来。长沙世界之窗公园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行“胆战心惊哈罗喂”万圣节主题活动,为喜欢刺激、享受时尚的年轻人带来一场惊喜交加的狂欢派对。

  活动举办方介绍,今年的万圣节活动将注重“胆战心惊”。其中“穿越三大‘死亡地带’”中100人规模的“游魂野鬼”,聚集在阴森恐怖的三大“死亡地带”——荒村野店、灵异食人城堡、幽冥鬼街,他们追赶着路过的“生人”,谁能摆脱追捕,“争”到通往安全地带的入口,将考验每一位游客体验刺激的极限神经。

  相传万圣节的夜晚是群鬼出没的时间。这天晚上,长沙世界之窗公园内的圣三山教堂里,无数造型诡异的鬼怪汇集在这惊悚空旷的教堂内。幻影迷离的灯光,重金属摇滚音乐,一场“万圣精灵秀”拉开序幕。你可以带上妖艳的面具,与群魔乱舞,彻底释放心中的热情。

  诡异从公园入口就开始了,面目狰狞的电锯狂人、阴沉笨拙的木乃伊、尖锐犀利的疯狂护士……风格迥异的“小鬼”扎堆在公园入口,如果你胆大可以走近他们身边,与这些活生生的“异类”合影留念,甚至化上和他们一样的彩妆,摇身一变,成为他们的一员,尽情享受现实生活中体验不到的惊险乐趣。

  看过演示的游客王小姐,吓得半响都没说出话来,不过喜欢刺激的她说,这次是没准备被惊吓了,万圣节那天一定要好好准备下来感受刺激。(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