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分流短途航线客源 北京出港机票价“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高铁分流短途航线客源 北京出港机票价“看跌”
2009年10月27日 13: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6日)来自多家航空公司的消息显示,目前从北京出港到一些重要旅游城市的票价整体呈下降趋势,10月25日之后冬春航季票价总体水平要比此前降低10%—20%。

  南航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军表示,十一黄金周过后,民航业进入常规淡季,另外,25日开始执行冬春航班换季计划,各大航空公司新增航班航线,因此开始开展促销活动。据游易旅行网市场总监王一力介绍,25日之后航空公司5折以下的促销特价票增多,在11月下旬甚至出现2折以下的特价票。

  南航市场销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国范围内票价下调还同高铁分流短途航线客源有关。据透露,预计于12月20日运营的武广客运专线开通后,武汉—广州只要3个半小时,该线路平均机票价将同比下降4.2%。

  今年4月武合高铁开通后,曾迫使航空东线航班次集体打折。南航武汉-南京线航空客流量下降约七成,平均票价降约8.5%;武汉-上海线客流量下降约35%。 (记者 李媚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