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价格11月将达最低点 年末出游很划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机票价格11月将达最低点 年末出游很划算
2009年10月27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民航业传统淡季的来临,从10月底开始,机票价格整体大幅回落,据业内人士预计,11月机票价格将下调到最低点。

  记者从易网通游易查询了解到,目前从北京出港到一些重要城市和景点的票价整体呈下降趋势,而10月25日左右是北京出港机票价格的拐点,25日之后北京出港的票价总体水平要比之前降低10至20%左右,比如北京至广州的航线10月20日票价1500元(文中价格均不含税)左右,到11月18日则出现了650元的低价票,预计接下来还会有更大幅度的下调。而且25日之后航空公司5折以下的促销特价票增多,在11月下旬甚至出现2折以下的特价票。易网通游易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特价票都很畅销,常常网上一发布就立即被消费者预订了。对此,易网通游易旅行网市场总监王一力预计,接下来还有更大范围和幅度的下调空间,并将一直持续到12月左右。

  此外,面对国内航班的较低折扣,国际航班似乎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各种形式的特价促销产品。其中,东南亚航线的特价机票较多,国航推出了10月下旬至11月北京至首尔航线促销价往返990元,单程570元,不仅价格低而且航班多。而北京至曼谷航线往返1700元,一直从10月持续到12月底,特点是旅行周期长和没有人数限制。新开通的北京至羽田(东京)航线也于10月25日至11月25日推出“1+1惊喜价”,即两人同行,第一人3799元,第二人只需999元。美西北航空则推出10月中旬至12月14日上海/北京至东京往返2400元,比其他航空公司要便宜千元左右。

  欧洲航线国内外两大航空公司的特价机票各具特色,德国汉莎从下月1日推出北京至欧洲往返3580元的特价机票;海南航空则推出了从10月中旬一直持续到12月底的北京\广州\上海\深圳至法兰克福\巴黎\伦敦\马德里往返2450元的特价机票。相比东南亚和欧洲航线,美国、加拿大方向的航线特价票较少。(孟环 通讯员罗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