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万圣节狂欢进入高潮 赴港游客同比增长九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香港万圣节狂欢进入高潮 赴港游客同比增长九成
2009年10月30日 09:55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穿奇装异服,戴人鬼面具,提着“杰克灯”走家串户……随着香港10月举行“万圣节狂欢”进入高潮,上海去香港过万圣节的方式越来越流行。记者近日各大旅行社及携程旅行网了解到,10月预订去香港游的人数比去年同期上涨了九成。

  自9月底以来,香港海洋公园则推出“10月全城哈罗喂”万圣节扮鬼派对,为历年来规模最大、花样最多的一次,整个香港狂欢的气氛越来越浓,并预计在本月底达到高潮。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表示,10月预订香港自由行和半自助游的人数比去年同期上涨了九成,环比9月增加了三成,特别是十一黄金周后各地赴港旅游人数持续增长。行程涉及两大乐园的香港游产品最为热门,含迪士尼酒店的产品常常被抢订一空,海洋公园的万圣节活动门票预订也很火爆。香港4日自由行上海出发1800元左右的超值价格,也吸引了很多错峰游客。(罗丹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