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创下史上最低价 广州飞泰国398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游”创下史上最低价 广州飞泰国398元
2009年10月30日 11:4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庆后进入旅游淡季,旅游航空公司、酒店景区、旅行社的抢客战一触即发,旅游价格降声一片。广州直飞泰国布吉岛4天游也创下史上最低价。

  据介绍,亚洲航空日前推出了398元的广州直飞泰国的机票,旅行社也紧随而动,广之旅日前推出广州包机直飞泰国布吉岛4天游1699元,而这个价格也创下了史上的最低价。广之旅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温前告诉记者:“其实这样算下来,我们的费用比廉价航空还要低,廉价航空仅来回机票就需要800元,这还不包括机场建设费以及燃油附加费。而我们的特价团不仅包括了机票,还有住宿、用餐以及游览,更要保证客人获得优质的旅游服务,其实这样的价格旅行社已经赚不到什么钱了,更多是为了在淡季维护住自己的客源。”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廉价航空公司在“自由行”市场上抢到的客源占了其总业务量的20%。为抢占市场,旅行社也在国庆后推出了成本包机团。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他们是赔本赚吆喝,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占领市场,把淡季的客源“蛋糕”做大。

  对此,温前表示,廉价航空的服务肯定与旅行社包机航线有一定的差距。首先廉价航空一般航线有所限制,他们只固定于几条线路,产品不如传统旅行社丰富;其次廉价航空一般只是提供机票,有些服务全面的也只能做到“机+酒”,而旅行社则可以吃住行一条龙全部包括,解除游客的后顾之忧;第三点也是最为重要的,廉价航空的安全性,不少廉价航空公司的机型一般都比较旧,维修保养上比大型的客机要差一些。此外,廉价飞机上的服务也是一个问题。在廉价飞机上,游客上厕所或者索要饮料等服务都不是免费的。廉价航空的机票出售出去,是不能退票的,假如取消航班也无法获得赔偿。

  温前还告诉记者,从目前来看,低价策略的效果非常显著,目前1699元的包机团基本上不愁客源,截至昨日已经销售出去30多个,成为目前旅行社的主推产品。 (记者 叶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