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旅行理事会:中国正引领世界旅游业复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旅游旅行理事会:中国正引领世界旅游业复苏
2009年11月11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十日电(记者魏群 实习生宋云霄)世界旅游旅行理事会(WTTC)十日在伦敦推出的年度报告中指出,在世界性的经济危机背景下,旅游业成为经济增长的关键点之一,而中国旅游业正在成为引领世界旅游业复苏、增长的中坚力量。

  世界旅游理事会常务董事阿德里安·库珀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据统计今年的世界旅游经济将会下跌百分之五点五,但可以预料在明年初随着经济复苏,世界旅游市场也将重新发展、活跃。

  库珀强调,在未来十年内,中国依然将是世界上最活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中国的国内旅游业正在蓬勃发展,国际旅游业也处于明显上升趋势。中国将在世界旅游经济中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并居于领导地位。同时,作为亚洲大国,中国的旅游业也将会带动亚洲其他国家的旅游事业,进而带动全世界的旅游业复苏和发展。

  世界旅游旅行理事会是全球旅游及旅行业具有领导地位企业的论坛组织,第十届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明年五月在中国北京举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