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游高素质招聘竞争白热化 5强选手出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旅游高素质招聘竞争白热化 5强选手出炉(图)
2009年11月11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全球招募“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活动,吸引5000多参赛者报名,图为5强选手11日脱颖而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中山11月11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黄翠萍)被誉为广东旅游业最高素质招聘的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全球招募“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活动,吸引了5000多参赛者踊跃报名参加,5强选手11日在广东中山聚龙湾经过激烈的比拼后终于脱颖而出。

  从火热的网上报名到现场面试,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经过网络人气投票及专家评审的综合评分,选出了“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10强选手。11月8日至11日,包括企业副总经理、日语翻译、外籍留学生、品牌经理、电视主持人在内的10强选手在中山聚龙湾进行系列专业培训,主要包括摄影知识、潜水培训、海岛知识、带团知识、形体礼仪培训等。

  经过四天三晚的培训与考核,11月11日早上,5强选手终于脱颖而出,分别是2号邓雨霏、4号ALEX、5号梁广庆、7号金屹和10号谢子夏。11月下旬,5强选手将远赴泰国布吉岛进行外景拍摄活动。

  “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招聘活动由马尔代夫旅游局支持,国际度假专家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主办,享有30万元人民币年薪,还能天天在“人间天堂”马尔代夫各个海岛游玩,这个新出炉的“打工皇帝”最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人应聘。

  据主办方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介绍,这份30万高薪的“笋工”,活动面向全球招募,不分年龄、性别和学历,准入门槛很低,但由于活动的吸引力太大,还是吸引了不少高水平、高学历的应聘者竞聘,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占了八成以上。报名者来自各个行业,包括公务员、经理、制片人、主持人、教师等,当中还有大批海归派人士。竞争相当激烈和残酷,几乎是千里挑一。

  毕业于美国普莱斯顿大学的金屹,以80.5的综合高分和超强网络人气跻身10强之列,是“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的大热选手之一,现正在中国联通南海有限公司出任副总经理一职。金屹的资历背景令人折服,1996年至1998年期间,在中国驻巴基斯坦、印度大使馆工作,从事商务代表及翻译工作,精通英语、印度语等语言,是广州市翻译家协会会员,是国际认证的国际中英文口译员。

  “本次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综合素质相当突出,且都具备其独特之处。对于原本门槛较低的旅游业而言,这可谓是有史以来最高质素的招聘活动。”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先生如此表示。

  正如杨先生所言,马尔代夫旅游亲善大使10强确实各有来头,资历深厚,工作经验丰富。企业副总经理、网络程序员、日语翻译、外籍留学生、主持制片人等社会人士,还有正在广东外贸大学就读的重点高校尖子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