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逼退北方冰雪游 多家旅行社旅行团出发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风雪逼退北方冰雪游 多家旅行社旅行团出发受阻
2009年11月12日 14:4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旅行社获悉,由于受到北方多个城市降温雨雪天气的影响,最近两天本地旅行团部分前往北京、西安、延安和太原等地的路线行程有所调整。

  广之旅方面表示,10日北京大雪导致不少广州发往北京的航班被迫取消,广之旅前往北京的游客约有200多人行程受阻,须延期出发。山西、陕西线路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昨日广之旅出发的山西、太原线共百余人因大雪而延迟出发,前往西安、延安线的100多人,也因延安交通受阻而调整行程,取消在延安的游览。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则透露,冰雪天气对该社一个20人的北京团队带来影响。该团队昨天在飞往北京的过程中被迫在石家庄降落,航空公司方面已在安排他们重新飞往北京。未来三四天,由于降温幅度较大,“如果继续有机场关闭或恶劣天气持续将可能对旅行社的出行造成不便。”该社表示会密切关注冰雪空气的动向,一旦发现不适合出游,会及时通知游客,并对受影响区域线路作出延期出发的处理。 (黄海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