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机场将开两直飞欧洲全货机航线(时间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双流机场将开两直飞欧洲全货机航线(时间表)
2009年11月12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12日电(吕俊明)12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翡翠航空货运公司将于本月底开通由香港经成都到法兰克福,以及由香港经成都至维也纳—阿姆斯特丹到迪拜的两条全货机直飞货运航线。

  据介绍,翡翠航空货运公司对两条货运航线都将采用载重量达110吨的波音B747全货机执行,两条航线每周共飞4班,其中,由香港经成都到法兰克福的货运直飞航线每周共执行两个班次,分别是每周二和每周六执行,在香港的起飞时间为23:25,经2个小时的飞行后,到达成都机场的时间是凌晨的01:30,在双流机场经停2个小时后,于03:30从成都机场起飞,经过10个半小时的空中飞行,在当地时间的10:20到达此条航线的终点站——法兰克福,香港至成都市的航班号是JI7414,在成都转换为JI7429航班号后直飞法兰克福。而另一条由香港经成都至维也纳—阿姆斯特丹到终点站——迪拜的货运直飞航线,分别在每周二和每周五晚上执行,在香港的起飞时间为23:10,经2个小时的飞行后,到达成都机场的时间是凌晨01:30左右,在双流机场经停2个小时后,于03:30从成都机场起飞,在当地时间9:45到达维也纳机场,随后再前往阿姆斯特丹和此条航线的终点站——迪拜,由香港至成都的航班号是JI7456,在成都转换为JI7443航班号后直飞迪拜。两条航线到达终点站后再原途返回。

  据了解,翡翠航空货运公司已于近日派专人赴蓉,并与成都双流机场进行了相关细节的商谈,不久将签署相关协议。在翡翠航空货运公司的飞机到达双流机场后,其机务等方面的技术保障均由机场明捷公司全权负责代理。

  据成都双流机场人士介绍,即将开通的这两条货运航线,将是双流机场史上每周执行航班数量最多、载重量最大、空中飞行时间最长、模跨亚欧两个大陆的货航专用直飞航线。两条航线的开通执行,将为四川省成都市,乃至于整个西部地区的各类货物直接销往欧洲,提供便捷的空中通道,对四川省成都市,乃至整个中西部地区的货物进出口和贸易往来,加快经济发展与交流等产生积极的影响与作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