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宿务省加强与广东合作 发展两地双向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菲律宾宿务省加强与广东合作 发展两地双向旅游
2009年11月14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菲律宾宿务省省长奎德琼•加西亚女士(右3)亲临广东旅游展览会现场为宿务省展位剪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辜明德)2009广东国际旅游展览会暨海峡两岸旅游投资交流会1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菲律宾宿务省省长奎德琼•加西亚女士亲临现场为宿务省展位剪彩时表示,菲律宾宿务省将加强与广东旅游合作,发展两地双向旅游。

  为庆祝广东省与菲律宾宿务省结成友好省,具体落实黄华华省长与奎德琳•加西亚省长达成的加强两省合作交往的共识,办好2010广东华人华侨旅游年,广州东方国际旅行社与菲律宾东方旅游公司在奎德琳•加西亚省长的见证下,14日达成强强合作、互为组团的意向,将在各自所在国推出相应的旅游优惠套餐计划,并积极促成共同常态包机,发展广东与宿务双向旅游。

  奎德琳•加西亚省长表示,广州东方国际旅行社与菲律宾东方旅游公司的紧密合作,不仅是双方企业提升发展的举措,而且也是促进中菲两国人民、广东宿务两省人民友好交往的举措。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将两省旅游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10月23日,广东省长黄华华到访宿务省,与奎德琳•加西亚省长代表两省政府共同签署了正式结好协议书,宿务省成为广东的第20对友好省。在此次访问中,黄华华指出,宿务与广东都是所在国家的第一经济大省,双方的结好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广东将以此次结好为新契机,进一步发展粤宿两省的友好关系,提升两省合作水平,共同推动两省繁荣发展。

  黄华华提出重点加强三个方面的合作:一是加强双方高层往来,保持两省领导人的经常接触;二是加强双方的经贸合作,欢迎宿务的企业到广东投资和参加广交会、中博会等活动;三是加强旅游业合作,开展旅游包机等活动,推动更多的民众到两省旅游。奎德琳•加西亚省长当时予以积极回应。广东旅游业界人士表示,今日两地业界达成合作意向,为两省的友好合作开了一个好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