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圣诞购物游人数增七成 提前现预订紧张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香港圣诞购物游人数增七成 提前现预订紧张情况
2009年12月03日 15: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香港商场折扣加大、出行报价却与去年同比持平,今年去香港参加圣诞购物游的人数暴增。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预订圣诞购物游的人数已经同比增长了七成,提前半个月出现预订紧张情况。

  记者了解到,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香港今年前三个季度零售业表现不佳,各种存货比往年多,因此圣诞节期间折扣普遍在5折甚至更低,价格相比去年又有降低。

  携程旅行网有关人士介绍,今年香港圣诞购物季不仅打折力度加大,更有著名商场针对大陆游客赠送万份超值福袋礼包,预订出游者可以免费获得多种礼品和“折上折”,刺激了更多购物爱好者出行。(王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