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扫货”成沈阳出境游最大卖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海外扫货”成沈阳出境游最大卖点
2009年12月09日 08: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17分报道,忙碌了一年,还没来得及休年假的人们纷纷选择在年终岁尾的时候给自己放松一下,因此4到6天左右的圣诞、元旦旅游产品一上市,预订情况就比较火爆。

  据辽宁康辉国际旅行社港澳部主管介绍,香港的线路从11月27号到2010年1月3号期间都是属于香港的冬日购物节,服装、大品牌有不同的折扣,大陆的人去那边购物是比较经济的,现在咨询的人很多,报名比较火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香港、韩国、新加坡及欧洲等地,多数国际知名品牌会在圣诞节期间推出较低的折扣,很多游客趁着圣诞节出境购物的目的比较明确,目前各类旅游产品的价格都比11月份有所上涨,到春节前,现在的价格还会有20%到30%的上涨幅度。(记者陈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