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情人节50年相遇一次 春节境外游主打"甜蜜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与情人节50年相遇一次 春节境外游主打"甜蜜牌"
2009年12月23日 14:4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中国春节恰与西方浪漫情人节相逢,这是50年一遇,立即产生了浓烈的“浪漫反应”。昨日,记者走访西安旅行社发现,春节期间的出境游线路已经出炉,而今年主打“浪漫牌”。

  刚抢完圣诞、元旦的游客,昨日记者走访旅行社发现,出境游线路已经开始招揽明年1月和2月的游客了。而明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即是,由于春节与西方情人节巧遇,商家开始大打“甜蜜浪漫牌”。一向受到顾客欢迎的日本线路依旧以泡温泉来吸引情侣游客,普吉岛方向设置了专门针对情侣的旅游线路,包机游价格为6880元左右。“今年主推的是港澳甜蜜游,包含豪华游艇、蜜月套房等主题,价格为6580元。”康辉旅行社出境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不过,记者注意到这些旅游线路的发团日期多为2010年2月11日左右,这意味着报名出游的游客要在境外过年。“既要‘团圆’,又要‘甜蜜’,想要兼得还是难啊。”前来咨询的市民房女士说。 (巫莎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