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赏烟花台北品美食 今年春节香港台湾串烧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香港赏烟花台北品美食 今年春节香港台湾串烧游
2010年01月06日 14: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离春节虽然还有一个多月,现在考虑长假期间的出游计划却是一点也不早。春节一向是香港游的黄金假期,而今年南京各大旅行社推出的港台联游产品为香港这个老牌目的地增添了几分新意。据悉,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歌诗达和皇家加勒比邮轮及多家旅行社推出了“新春特色港台联游”邮轮产品,邀请南京市民前往香港和台湾,在团圆佳节真实感受“两岸三地一家亲”的情怀。

  邮轮开新线:从香港到台湾

  这几年,随着出游观念的改变,兼具观光游与度假游优点的邮轮旅游因其人性化服务、奢华的硬件设施和丰富的活动安排成为越来越多的南京人选择的出游方式。而今年春节,江苏舜天海外、江苏中旅、江苏海外等推出的“邮轮线”新面孔:香港+台湾的经典线路,让市民有机会一次性体验两岸三地的新春喜庆习俗,感受两岸三地的浓厚团圆气氛。

  台湾无疑是2009年最火热的出游目的地,101大厦的雄姿、日月潭的万千俏影、香甜正宗的珍珠奶茶、鲜美丰盛的蚵仔煎……这些诱人的美景美食只是台湾名胜的一小部分,却足以令人心驰神往。香港是最经典的旅游地,2010年2月8日至2月21 日是香港新春节庆,届时有年宵花市、大年初一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大型花车展览等等,内地游客将深入感受港人如何过春节。体验了常规的出行方式,不如换换口味,坐着邮轮把香港、台湾一起玩玩透。

  春节邮轮游,最低只要5000元

  无需长途转机或倒车,无需频繁更换酒店和打包行李,一路领略从繁华都市到山海奇观的无限景致,每时每刻提供高品质的餐饮……这些都是乘邮轮出游的特点。

  据江苏舜天海外旅行社有关人士介绍,歌诗达邮轮“经典号”1月31日起航的港台线路,以香港为母港出发,途经台北和基隆,全程的预算在5000元左右,比起常规的台湾线路可要优惠不少。而2月15日起航的皇家加勒比邮轮“海洋神话号”同样是以香港为母港,到访台北和花莲两处,有机会欣赏维港的夜景和烟花,领略台北的人文气息和花莲的自然风景,9000元左右的报价跟同期的台湾常规线路相近,全程的舒适和品质却是独一无二的。

  香港新春活动多,初二有烟花汇演

  虎年的大年初一巧逢西方情人节,香港准备了多样的节目,将传统过年习俗结合新派娱乐元素,打造出一个最具香港特色的新春庆典,让访客能够亲身感受港人的浓郁喜庆气氛。热闹喧天的年宵花市、璀璨华丽的夜间花车巡游汇演、多姿多彩的花车展览及舞台表演、紧张刺激的体育赛事和许多其它精彩节目,将于今年2月8日至21日逐一登场。年初二晚上,香港还将会举行盛大的烟花汇演,一颗颗烟花弹便会在维港上空连环绽放,拼出千变万化、瑰丽夺目的烟花图案,气势万钧。

  此外,岁末新春香港全城许多商店皆会举行打折促销优惠活动,吸引游客出动购物和添置新装,跟随传统习俗“送旧迎新”一番;而各餐厅菜馆亦会推出令人食指大动的贺年美食,迎接佳节来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