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老字号+药膳+养生足浴 冬天中医养生旅游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参观老字号+药膳+养生足浴 冬天中医养生旅游俏
2010年01月13日 09:1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养生时季的冬季,杭州正式开始推广中医养生旅游。上周,杭州中医养生健康旅游国际推广联盟成立了,近百游客亲身体验了杭州颇具魅力的中医养生游。

  杭州的中医旅游资源很多,此次首批推出的都是一日游的中医养生线路。比如说健康养生A线,先在广兴堂国医馆听中医讲座,然后可以品尝药膳。B线的游客,可以首先听一听健康讲座,还可以学着辨别不同的中草药,许多小时候在《本草纲目》图录中看到过的中草药,现在你都有机会看到实物。吃过一次养生中餐后,下午的行程是建德的铁皮石斛基地参观,看一看新鲜石斛的模样。C线,先到方回春堂参观,感受一下老字号药店的味道,下一站是在胡庆余堂吃药膳,出了门就可以参观南宋御街,再体验杭州的养生足浴。据介绍,这三条线路价格都不贵,分为98元、128元、198元三档。(王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