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客房紧张 三亚旅游部门提醒游客提前预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春节客房紧张 三亚旅游部门提醒游客提前预订
2010年01月28日 16:36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期间,三亚酒店客房平均订房率已超过80%。27日,三亚市旅游部门在接受南海网采访时提醒游客,酒店客房紧俏,需提前预订。

  每年10月到次年3月为三亚的旅游旺季,据三亚旅游部门年前统计:针对春节期间的酒店订房,各酒店客房平均预订率已达80%以上,亚龙湾度假区各酒店预订率已经突破9成。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唐嗣铣表示,近年来,三亚春节黄金周的旅游行情持续火爆。在国际旅游岛相关政策的助力下,三亚旅游的行情更是水涨船高,今年酒店行业的预订率也比往年提前1个多星期突破8成。唐嗣铣提醒准备在春节期间来三亚观光的游客,因为客房持续俏的行情,游客应该做好提前订房的准备。

  “为保障春节黄金周的旅游品质,三亚旅游部门做了许多工作。”据唐嗣铣介绍,为提高三亚旅游产业竞争力,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针对旅游市场进行整顿管理,同时旅游部门积极开展新旅游产品的开发工作,努力给游客营造一个欢乐详和的度假空间。

  在新旅游产品的开发中,唐嗣铣透露,三亚旅游市场正从滨海观光的“蓝色旅游”向内地、林地的“绿色旅游”转移,形成“蓝绿结合”的旅游新格局。在谈及三亚的新旅游项目时,唐嗣铣涉兴致勃勃地向游客推介了几大“亮点”:休闲与观光相结合的南山大小洞天的木屋度假村、热带兰花世界、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以及槟榔河乡村休闲游。(记者邓宇 实习记者崔矜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