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免签证费措施将截止 广东客游泰“井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游免签证费措施将截止 广东客游泰“井喷”
2010年02月24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2月24日电(莫非 何玉珊)24日来自泰国驻广州领事馆的信息显示,从去年6月起就一直在实施的泰国免签证费用的优惠措施,将于今年3月4日截止。广东各旅行社就此表示,目前广东市场泰国游已经出现节后出游的一个小“井喷”高峰,泰国游的日报名人数同比增长超过了50%。

  目前广东各大旅行社已经收到来自泰国领事馆方面的通知,3月4日后递交的签证将会重新收取230元人民币/人的签证费用,旅游线路将会恢复包含签证费用的全包价。旅行社方面提醒市民,由于有大批市民在赶“免签证费用”的尾班车,签证的人数激增,算上办理的5个工作日,所以市民需要在2月25日前将签证资料交往旅行社,才有望赶上“免签证费用”的尾班车。

  广州市民萍姨今日上午刚刚赶到旅行社报名参团泰国6天游线路,她说,“过几天报名的话,每人就平白多交了200多元,还是赶在3月前报名,3月初出发比较划算。”有关旅行社方面表示,目前泰国游已经出现节后一个小高峰,除了受免签证费措施截止的消息刺激,节后线路价格的大幅回落更吸引市民。以最受市民欢迎的“曼谷、芭堤雅、桂河六天”线路为例,春节期间出发的价格为3799元,2月底至3月出发的价格仅为1799元,降幅超过一半。

  有业界人士表示,3月、4月本为泰国的旅游淡季,线路的性价比较高,就算增加230元人民币的签证费用也属于市民可接受的范围,而到了6月暑假开始后,随着接待费用的上升,泰国旅游的价格才会有比较明显的上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