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暂缓泰国旅游路线 在泰游客避开集会示威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福建暂缓泰国旅游路线 在泰游客避开集会示威地
2010年03月17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3月17日电 (詹托荣)近期,旅游胜地泰国爆发了“红衫军”大规模反政府集会示威活动,作为泰国支柱产业的旅游业因此受到重创。记者17日从福建省旅游部门获悉,泰国百万“红衫军”的游行活动已影响到福建各地赴泰国旅游的发团,福建各地已暂停或推迟赴泰游。

  根据福建省旅游部门的通知,福州、厦门、宁德等地的旅游局已向所在地区的各大旅行社下发关于泰国局势及泰国游安全的警告,直到3月23日前这段时间,各旅行社要根据情况暂缓或推迟前往泰国的旅游团组,积极做好游客说服解释工作,积极与航空公司协调,尽量减少游客损失,并推出一些新的旅游产品,将民众的出国游热点从泰国转移到其它地方。

  记者从福建康辉旅行社福州湖东路营业大厅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旅行社取消了16日赴泰国旅游的团组,但目前还有4个团组在泰国旅游。

  据厦门电视报道,厦门现有3个团大概20多人还在泰国旅游,当地旅游部门已经要求相关旅行社避免游客前往泰国集会示威地点,同时在确保游客安全的情况下,尽快组织游客回国。

  福建省中国旅行社总经理滕丽英表示,旅行社会密切关注泰国局势发展,在确保游客安全的情况下,慎重安排游客赴泰国旅游。

  泰国百万“红衫军”的游行活动,重创泰国的旅游业,却催热了其他东南亚国家的旅游线路。记者从福州市旅游市场了解到,柬埔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线路并未受影响,游客报名比以往更为火爆。(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