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4月将开通欧洲7个城市旅游包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亚4月将开通欧洲7个城市旅游包机
2010年03月17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亚3月17日电(记者 尹海明)正在三亚访问的瑞士库尼公司中国区执行总裁薇洛尼和总经理科瑞斯一行17日表示,库尼公司计划从今年4月11日起,每天一班开通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7个城市直飞三亚的旅游包机。据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介绍,今年以来,三亚境外旅游市场已久逐渐摆脱了金融危机发生以来的低迷运行态势。

  据三亚市统计局公布的数字,今年截至2月底,三亚旅游饭店累计接待过夜入境游客和外汇收入分别增长8.2%和9.7%,连续两个月实现正增长。李柏青说,随着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三亚旅游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三亚目前拥有近两百家星级度假酒店,几十个国际度假酒店品牌,国际度假酒店品牌数量已超过了北京、上海。三亚目前正在积极与各方合作,大力开拓欧洲、日、韩等地客源市场。

  第一次到三亚的薇洛尼说,三亚有非常美丽的风景,现代化和国际化水准也让她感到惊喜,相信开通新西伯利亚、莫斯科、圣彼得堡等7个城市至三亚旅游包机的市场前景广阔。这些旅游包机班次从7月份开始还有望增加至每周9班,并逐步增加班次。

  李柏青表示,三亚将积极向瑞士等旅游业发展成熟的国家学习,努力为中外游客提供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和丰富多样的旅游度假产品。

  据介绍,瑞士库尼公司成立于1906年,总部设在瑞士,在欧、亚、非、拉美35个国家设立有子公司,全球雇员达万人,是一家国际连锁的高端度假旅游龙头企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