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投保13亿为中外导游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投保13亿为中外导游护航
2010年03月28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张家界3月28日电(鲁毅)为导游购买一份意外伤害险,保障导游的权益,提升中国旅游服务质量。28日,张家界首开中国先河将这份平安送到已在张家界注册的3000名导游手中,而这份平安同样将送给外地带团来张家界的国内外导游。

  今天下午,张家界宝峰湖旅游公司与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宝峰湖景区签署了这份投保协议,为张家界市注册登记的3000名国证导游员每人投保10万元人民币的人身意外伤害险,总保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同时,一次性购买了1万张“自助激活卡式保单”交由各家旅行社分发给外地来张的带团导游,如果1万张保单全部被激活,宝峰湖公司单就为外地导游的投保总额即高达10亿元。

  导游既是旅游资源的传播者,同样是游客安全旅行的保卫者。张家界市旅游局局长丁云勇介绍说,导游工作流动性较大,其自身权益往往得不到稳定的保障。此次为导游集体购买保险将是维护导游权益的一种有效尝试。

  而在张家界旅游开发公司总裁罗选国看来,权利保障已是大众旅游时代的一股清晰可辨的潮流。张家界必需紧跟时代要求,要保障游客的权利,先得从保障旅游从业者的权利做起。只有导游的权益得到了保障,他们才会用更多的热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他希望这份保险能够提升张家界乃至中国旅游业的质量。

  签约仪式上,拿到保单的导游们表示非常满意,并集体宣誓将以最高的热情,用爱心去服务中外游客。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