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后逾168万人次出入深圳皇岗福田口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清明前后逾168万人次出入深圳皇岗福田口岸
2010年03月30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3月30日电(郑小红 黄俊生)随着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小长假期即将来临,深圳皇岗、福田口岸将迎来港澳台同胞回乡祭祖扫墓以及内地居民赴港澳旅游观光双向客流高峰。

  据深港节日过境小组预测,大量境内外旅客将在清明节、复活节期间出入境进行旅游、探亲、祭祖等活动, 深圳皇岗福田口岸通关和旅客疏导压力巨大。从3月31日至4月7日,经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的旅客将逾168万人次。

  其中,经皇岗口岸出入境旅客97.3万人次,较去年增加3.4%,日均约12.16万人次,出入境高峰日和出境高峰日均为4月2日,分别达13.9万人次和8.3万人次,入境高峰日为4月5日,达9万人次;经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约71.15万人次,较去年增加21%,日均约8.89万人次,出入境高峰日和出境高峰日均为4月2日,分别达10.63万人次和6.56万人次,入境高峰日为4月4日,达5.7万人次;各类经皇岗口岸出入境车辆约22.1万辆次,日均约2.76万辆次,高峰日为4月1日,车流量将达3.35万辆次,期间香港运输署批准运输公司每日增加280个班次。

  皇岗边检站相关负责人30日介绍,由于今年清明节适逢周日又与复活节相连,其中清明节内地连续放假3天,香港地区因复活节连续放假4天,届时客流将大幅增加。

  为确保皇岗、福田两个口岸全天始终安全顺畅,该站已经周密节日勤务疏导方案,保证实现“让95%的旅客等候出入境边防检查的时间不超过25分钟”的服务承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