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民航机场开工在即 "夏都"形成立体交通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戴河民航机场开工在即 "夏都"形成立体交通网
2010年04月04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4月4日电(记者 王宝德)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府办公厅今日透露,目前,秦皇岛民航机场项目已进入工程建设的准备阶段,根据要求该项目将于5月1日前开工建设。

  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秦皇岛民航机场命名为“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根据机场在航空运输网络中的地位和《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秦皇岛民用机场性质被定位为小型机场。民航设计院华北分院承担机场规划设计,规划按照近期和远期进行,在保证飞行安全,满足航空业务量预测的前提下,坚持适度、超前、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新机场建设是构建该市立体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海滨城市的主要基础设施之一。作为中国北方著名的“夏都”,该机场建成后,将主要承担秦皇岛与全国各地之间的旅游、商务、政务等人员的往来和货邮运输任务。  

  据悉,秦皇岛北戴河机场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县晒甲坨村南,总投资4.87亿元,年设计能力为旅客吞吐量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为1200吨,飞机起降5780架次,高峰小时旅客吞吐量508人次。计划2011年建成投入使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