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长线游降价30%~50% “抄底游”正当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节后长线游降价30%~50% “抄底游”正当时
2010年05月05日 13: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五一”小长假,世博游抢尽“风头”,成为最热门的旅游线路。记者昨日了解到,节后世博游仍是国内最热门的旅游线路,不过世博游价格已有所回落。另外,国内其他长线游线路也降至平日价格,可谓“抄底”游的好时机。

  节后世博游更划算

  游易旅行网市场总监王一力告诉记者,“五一”小长假期间,游易的世博游产品销售量最多,而单订上海机票和酒店的游客也明显比其他城市多,节后各地赴上海参观世博会的机票、酒店、门票价格都比“五一”期间便宜。比如节后广州至上海的不少航班有八九折的机票,6日后部分航班有六七折机票。

  据了解,上海的酒店价格一般从5月3日或4日晚开始下调价格,世博园区的酒店每晚房价大概下调了几十元或一百元。

  节后世博园区附近有空房可预订的酒店也增多,浦东世博园区的酒店中有38家在本周有房可预订,其中11家酒店还有低于300元价位的客房可预订,但紧邻浦东世博园特别是世博园入口附近的酒店还是客满,价格也没有变化。

  另外,旅游市场上的世博游产品价格也有所下降,广州出发的各线路价格节后下降了100~300元不等。

  江浙游恢复节前价格

  “五一”期间价格普涨的上海周边游节后价格也都回落,乌镇、周庄、杭州、苏州、无锡、南京等线路基本恢复到节前价格。据了解,节后其他长线游价格也出现了30%~50%的降幅。

  游易旅行网市场总监王一力认为,“五一”小长假结束后,在暑期来临前,长线游价格会出现一个低谷,这时候出游是比较划算的。比如三亚大东海精彩3日自由行899元,桂林山水、阳朔洋人街、兴坪古镇、永福金钟山、长寿岩汽车3天团队游318元,浪漫丽江双飞3日自由行1398元等。(王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