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密集促销见成效 五一假期收入超两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疆旅游密集促销见成效 五一假期收入超两亿
2010年05月05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5月5日电(冀江彤)记者从新疆旅游局有关部门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新疆旅游业收入为2.64亿元, 比去年同期增两成。新疆旅游局自春季展开的密集旅游促销到五一小长假,已现成效,这是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对记者介绍的情况。

  五一期间,新疆各热点旅游城市大都迎来客流小高峰,如乌鲁木齐、吐鲁番、昌吉、喀什和伊宁等城市。据乌鲁木齐市旅游局统计数据,五一期间,乌鲁木齐周边景区接待的游客80万,客流量较去年均有所上升。同时各景区开展以主题形式的旅游活动,如吐鲁番的“吐鲁番旅游—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等相关活动内容。

  据新疆旅游局有关人士介绍,今年春季旅游促销开展得比较早,在一个多月的赴内地宣传促销中,共签订了434架包机和139个专列。6月或8月期间还要在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和中亚五国进行宣传促销,力促新疆旅游业的大发展,并向周边国家地区展示一个团结和谐的新疆。(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