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中欧旅客再次因冰岛火山灰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往返中欧旅客再次因冰岛火山灰受阻
2010年05月05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5月5日电(朱晓颖) 不少往返中欧的旅客因火山灰再次受阻在中转地。记者从中国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航空公司了解到,由于飞往苏格兰爱丁堡、爱尔兰都柏林均需异地转机,有的旅客选择延期行程,有的旅客只好在第三地等待火山灰散去、恢复通航。

  在沉寂了半个月后,冰岛火山灰再度“南漂发威”,5日上午7时起,欧洲部分空中航线二度关闭,苏格兰与北爱尔兰等地机场关闭,中欧往返旅客再遇路途阻碍。

  记者了解到,中国国航航班飞往苏格兰、爱尔兰各城市,需在法兰克福、慕尼黑转机;东航班次飞往苏格兰爱丁堡,需在伦敦通过英国航空公司转机,东航班机飞往爱尔兰都柏林,需在法兰克福、巴黎通过法国航空公司转机;海航航班飞往都柏林,需在布达佩斯通过匈牙利航空公司转机。而由于当地航路中断,欲从苏格兰、北爱尔兰出发的旅客只能望天兴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