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暴雨影响市民出游 长江三峡景区直接受冲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南方暴雨影响市民出游 长江三峡景区直接受冲击
2010年05月10日 13:1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以来,我国南方多省连遭大风暴雨袭击,广州白云机场、京广线铁路甚至一度因此关闭或停运。记者昨从多家国内组团社了解到,此次受灾较严重的地区,如重庆、广州等地,旅游出行已受到影响,部分游客前来延期或取消了原来的行程。业内人士称,从以往发生此种事故的处理经验来看,多半会对团队的出游造成一段时间的影响。

  “暴雨发生在周末,所以我们只有少量客人来咨询此事,相信具体安排要从本周起落实。”上海春秋国旅有关人士表示,截止到上周末仅有部分前往重庆、广州等地的游客要求将行程延期或取消。大众国旅国内部人士称,恶劣天气肯定会对游客赴当地造成影响,旅行社方面也会视情况建议游客重新考虑行程。

  据某业内人士估计,暴风雨的持续肯定会直接影响长江三峡、云南贵州等地的漂流游线路,因为这些景区无法承受水位上涨的压力。有些城市景区也受到暴雨侵袭,出于安全方面的考量,他们也会尽量劝阻游客去往危险的地区。(王珝 记者 劳佳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