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昆明至马尔代夫直航包机7月首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航昆明至马尔代夫直航包机7月首航
2010年06月02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6月2日电(杨颖融)中国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2日对外发布,该公司继今年2月昆明至迪拜直航班机开通后,另一条黄金旅游线路,昆明至马尔代夫直航包机也将于7月11日首航。至此,从昆明出发的国际直达航线已增至15条。

  据了解,即将开通的昆明至马尔代夫直航包机为云南假日国际旅行社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合作开发。航线开通后,昆明至马尔代夫的航程将由原来的15小时缩短为6小时左右,旅客不必再转机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或斯里兰卡等地。

  云南假日国旅董事长李叶介绍,新开辟的直航包机除北京、成都等地已预定了一部分机票资源外,其余将主要面向西南城市客源。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游客可以更好的领略马尔代夫迷人的海岛风情。虽然目前开辟的直航属于季节性包机,能否形成长期稳定的直飞还将取决于市场回馈,但就当前情况看,市场反应较好,近日来他们已接到许多的电话咨询。

  据悉,直航班机开通后,计划于每周二、周五飞行。除游客外,在客票资源充裕的情况下也同时对普通旅客进行销售。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和斯里兰卡南部,由26组自然环礁、1192个珊瑚岛组成。是闻名世界的旅游度假胜地,有“印度洋上的花环”和“地平线上的最后乐园”之称。在明朝永乐十年(1412年)和宣德五年(1430年),郑和曾率领商船队两度到过马尔代夫,中马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和贸易关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