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6月初将部分恢复 当局以高额人身保险揽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游6月初将部分恢复 当局以高额人身保险揽客
2010年06月02日 14:2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了解到,泰国周边包括布吉岛、苏梅岛在内的海岛,由于没有受到红衫军示威的影响,将于6月5日部分复航包机游。而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泰国旅游局表示,明年4月前将继续免除签证费,同时为游客免费发放最高保额为1万美元的旅游保险。

  当局以高额人身保险揽客

  据了解,受示威游行事件影响,泰国游从4月中旬开始停止组团,目前全面重启组团尚未有时间表。泰国政府旅游局处长朱立邦先生向记者表示,泰国局势已经恢复平静,从5月24日起学校、政府机构开始正常开放,交通亦恢复正常。现在到泰国旅游非常安全,特别是周边海岛如布吉岛、苏梅岛等,完全没有受到示威游行事件影响。

  同时,朱立邦还透露,明年3月31日前,中国游客赴泰旅游除了可免交230元人民币的签证费外,还可获得泰国政府免费发放的最高保额为1万美元的旅游保险。游客在泰旅游期间,因泰国政局问题而造成的人身伤害,产生的相关费用将用保额全额支付。此外,泰国部分酒店为了拉动客源,纷纷降价5成以上。朱立邦预计,泰国游将能在3至4个月后初步恢复,明年初可以完全恢复。

  周边海岛包机游率先重启

  早前,布吉岛及苏梅岛所在地———素叻他尼旅游局也已发出声明,明确表示布吉岛、苏梅岛远离示威游行地,并没有受到红衫军事件影响,一切旅游活动可如常进行,欢迎广东游客到访。南湖国旅方面表示,前往布吉岛、苏梅岛的泰国包机已定于6月5日复航。而针对暑期客流,该社推出3299元的苏梅岛直航双飞4/5天、1399元的布吉岛直航双飞4/5天等优惠线路。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陈志超表示,广东多家大型旅行社对泰国游市场的重启充满信心。“我们今年暑期包机仍将保留布吉岛、苏梅岛两条航线,每条航线平均每周两班。”他表示,虽然经停曼谷的线路何时恢复尚未有时间表,但旅行社方面希望先通过包机游,启动远离曼谷的布吉岛、苏梅岛,重新建立泰国游市场信心。此外,除了泰国相关海岛的包机,广东还新增宿雾、沙巴、台湾澎湖湾三条包机海岛游,包机海岛达到7个。除了广州直飞澎湖湾为首轮四班机之外,其他均为全年包机,每条航线平均每周两班。(蔡华锋通讯员/黄翠萍实习生/赵晓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