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将建三省八市联盟 打造黄河之旅线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山西将建三省八市联盟 打造黄河之旅线路
2010年06月09日 13: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50分报道,山西省旅游局本周透露,山西运城市、临汾市、陕西西安市、渭南市、河南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三门峡市建立黄河之旅旅游联盟,构建区域旅游合作平台,并发表了黄河之旅旅游联盟成立宣言,打造无障碍旅游区域,详细情况连线中央台驻山西记者李凡。

  主持人:刚才我们介绍旅游联盟涉及到三省八市,具体来看联盟会采取哪些措施打造黄河之旅的旅游线路?

  记者:用一句话说他们会采取一个统一的步调,具体来说就是共同开展互动的旅游市场的营销,编发高品质的旅游宣传品,出资编制黄河之旅旅游线路产生手册,旅游地图、VCD等等;还有开展旅游宣传片的置换,在当地电视台、专题栏目置换播放其他城市的旅游宣传片;互相投放旅游宣传品,在本地的旅游集散地,旅游景区会免费摆放其他城市的材料,联合举办一些大型的旅游推介活动,像运城的观礼文化节,渭南的文化旅游节等等,采取联合促销的形式打造区域的旅游市场影响力。

  主持人:对于广大游客来说他们最关心得就是给他们提供一个怎样好的景区,怎样好的旅游环境,无障碍旅游区究竟能给游客也包括旅行社带来哪些具体的好处?

  记者:游客因为在这次三省八市发表联盟的时候,他们展示了一个通票,说通票,但是具体的通票还在进一步的设计当中。如果说等到通票发行之后,游客拿着通票能享受到三省八市给予的各项便利和优惠政策,具体的优惠是什么样的东西我们还无法确认,但是旅游局说这确实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另外一个就是关于旅行社的,三省八市会允许其他城市的旅行社通过参股、并购还有品牌输出的形式设立旅行分社,从而达到区域市场一体化,为区域内的各旅游车辆进出城市和景区都给予方便。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