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宁高铁运行方案确定 25日起售票二等座146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宁高铁运行方案确定 25日起售票二等座146元

2010年06月25日 13: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50分报道,沪宁高速铁路列车运行方案及票价已正式确定,今天8时起发售车票。沪宁高速铁路开通运营后,将实现公交化运营。发车班次多,密度高,最小间隔5分钟发一趟列车。上海虹桥至南京最快运行时间只需73分钟,二等座票价为146元。现在连线中央台驻江苏记者。

  主持人:简单介绍一下沪宁高铁开通运行的基本情况。

  记者:沪宁高铁运营里程301公里,设计速度是每小时300公里和以上。现在21个车站,我们注意到在98对300到350动车组高速列车上,运行方式有一站直达。大站小站轮停等方式设计,而且在昆山、苏州、无锡、常州等地还增加了始发列车,极大的改善了这些地方人的出行条件。对加强长三角地区的联系有重要意义,现在南京市内的各大售票点已经开始预售7月1号以后高铁的车票。刚刚得到的消息,南京火车站售票厅也开始预售7月3号以后的车票,铁路方面说由于刚刚开始运营请旅客以车站公告为准。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